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1版:新闻

图说新闻

“吞弥在拉萨的一座山上闭关创造了文字,但他很清楚这语言还不够完善……”近日,当笔者来到甘孜州道孚县第二完小时,孩子们正在全情投入表演课本剧《吞弥创造藏文》。

据了解,将藏文课本的知识变成课本剧是该校对教学方式的教研创新,旨在以丰富的表现形式,让学生在表演中受到思想熏陶,加深对书本知识的理解;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舞台表现能力与书本演读能力,营造宽松、活泼的学习氛围,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获取更多有益的知识。

张德禧 摄影报道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7-06 6 6 四川民族教育报 c65845.html 1 图说新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