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2版:纵 深

崇州、马尔康两地 幼儿教师切磋技艺

本报讯(梁明强)为充分发挥市一级幼儿园的示范、辐射作用,增进与乡镇、“姐妹园”间的学习和交流,近日,阿坝州州级机关幼儿园开展对外开放交流活动,该园教师与崇州市绿色实验幼儿园、马尔康市第三小学校学前教育中心、第四小学校学前教育中心教师30余人共同切磋技艺,互相取长补短。

活动中,幼教老师们认真观摩了崇州市绿色实验幼儿园立足园本文化,围绕课题研究及园本特色编排的早操和创设的环境;观摩了三节优质教学活动,主教教师通过形象生动的多媒体课件、富于幼儿化的语言,充分调动了幼儿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围绕幼儿园领导队伍建设、教学教研、环境的创设进行了交流学习。

此次对外开放交流活动,加强了马尔康市城乡幼儿园之间、州内园与州外园的交流互动,有效地提高了马尔康地区幼教老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7-06 6 6 四川民族教育报 c65853.html 1 崇州、马尔康两地 幼儿教师切磋技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