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1版:新闻

教育部调研团在汶川县开展学校安全工作调研

本报讯(胥杨)近日,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牵头组成的教育部直属机关青年干部调研团到阿坝州汶川县开展中小学安全工作调研,并在汶川县七一映秀中学举行了调研会。

汶川县教育局负责人向调研团介绍了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的实施情况,表示该县各学校安全工作正在从标准向精品过渡。调研团还听取了该县南片区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就学校安全风险的新变化、中小学安全工作(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开展情况、学校安全工作的其他创新做法与经验等方面的汇报及构建新时代中小学安全治理新格局、提升学校安全治理能力的意见建议。

根据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汶川县七一映中党支部书记、校长熊作富建议将安全管理人员纳入编制;希望尽快实现学校与公安机关监控平台联通;充分利用“城市应急体验中心”,将“应急体验”设为教师培训课程,在各学校推广“应急体验”课程。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10-12 6 6 四川民族教育报 c68013.html 1 教育部调研团在汶川县开展学校安全工作调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