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2版:纵 深

2018年阿坝州科技馆进校园活动在九寨沟县第四小学启动

10月9日,2018年阿坝州科技馆进校园活动在九寨沟县第四小学启动。活动通过趣味性、互动性、体验性、参与性极强的科学秀表演、科普展品体验和科学实验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让全校1500余名师生饱尝科普大餐。智能机器人、水火箭发射、太阳能发电、水点燃火炬等科普项目令孩子们啧啧称奇,神奇的科学原理和小知识将师生们带进了科学的海洋。

据悉,此次活动由阿坝州科学技术协会、阿坝州教育局主办,将在该州5个县14所学校开展,历时21天160节课,将有11000多名学生受益。

曲塔措 摄影报道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10-12 6 6 四川民族教育报 c68019.html 1 2018年阿坝州科技馆进校园活动在九寨沟县第四小学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