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1版:要闻

我省民族地区7名教师 入围“最美乡村教师”

本报讯(本报记者)12月3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在日前启动的四川省首届“最美乡村教师”网络展评活动中,甘孜州丹巴县太平桥乡三岔沟村小陈宗诚、色达县大章小学尔金,阿坝州若尔盖县包座乡康美银青村小俄尖尼玛、汶川县七一映秀中学蔡银洪,凉山州昭觉县支尔莫乡勒尔村小吉克伍达、宁南县葫芦口镇中心校南校区杨俐群,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三河口乡初级中学娄格罗叶7位民族地区教师入围。

据悉,本次网络展评活动旨在大力宣传我省乡村教师长期坚守、甘于奉献、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优良品格,激励乡村教师为新时代基层教育事业发展努力作出贡献,树立起一批“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守乡村学校”的新时代育人典范。省教育厅将综合网络展评(占比20%)和专家评审(占比80%)结果,从42名候选人中最终评选出21名四川省“最美乡村教师”。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12-07 6 6 四川民族教育报 c71587.html 1 我省民族地区7名教师 入围“最美乡村教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