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2版:阿坝日报

“净土阿坝”青少年国际式摔跤、柔道精英邀请赛在马尔康开幕

本报讯(韩孝 记者 巴丹)7月30日上午,2020年“净土阿坝”青少年国际式摔跤、柔道精英邀请赛在马尔康开幕。此次邀请赛由州人民政府主办,州文体旅游局、马尔康市人民政府承办。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颁玛德吉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开幕式上,州文体旅游局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州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指引下,唱响“倾心画好最大同心圆,倾力实现最美体育梦”的体育发展主旋律,全力推动阿坝文体旅深度融合发展。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德阳市、眉山市、绵阳市、省集训队、阿坝州5支队伍245名运动员参赛,将在7月30日至8月2日完成近400余场比赛,以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为目标,提高竞技水平。

此次邀请赛是我州首次举办此类赛事,也是我州文体旅行业复工复产后举办的第一项重要赛事,将对促进我州与其他市州文化、体育、旅游相互交流和借鉴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助力我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体育事业发展“123456”战略。

当前正值我州加快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的关键时期,州文体旅游局将以“体育+景区”“冰雪+温泉”“赛事+旅游”等为抓手,擦亮“熊猫家园·净土阿坝”品牌,全力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20-07-31 5 5 阿坝日报 c118006.html 1 “净土阿坝”青少年国际式摔跤、柔道精英邀请赛在马尔康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