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4版:阿坝日报

香港特区立法会新立法 年度首次会议召开

新华社香港10月14日电 香港特区立法会新一个立法年度的首次会议14日举行,会议进行了多项法律条例草案的辩论。

按照会议议程,14日举行的立法会会议恢复了《2019年渔业保护(修订)条例草案》《2019年广播及电讯法例(修订)条例草案》和《2019年运货货柜(安全)(修订)条例草案》等法律草案的辩论。

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立法会原任期至2020年9月30日届满,第七届立法会选举原定于2020年9月6日举行。因应香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香港特区第七届立法会选举推迟一年,香港特区第六届立法会继续履行职责不少于一年,直至香港特区第七届立法会任期开始为止。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20-10-16 5 5 阿坝日报 c125235.html 1 香港特区立法会新立法 年度首次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