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7版:阿坝日报

小笑话

★朋友结婚,主持人请我上台,说:“今天是你的好兄弟大婚的日子,你上来说点什么吧?”我有点激动: “那……我就点个糖醋鲤鱼和红烧排骨吧!”

★王子爬上了高塔,请求莴苣公主跟他一起走,公主低下头说:“不行,女巫给这个城堡下了一个魔咒,我离不开这里。”“什么魔咒这么厉害?”“WiFi,这个魔咒太毒,离开高塔就没有信号了。”

★记得有一次,老婆叫我去买一种叫伊丽莎白的水果,我张口就问:“老板,莎士比亚多少钱?”老板当场就呆了。

★我曾经喜欢过一个学医的女孩子,为了讨好她,就跟她一起去上课。那天不知道老师怎么了,开始讲如何下药让丈夫不明原因猝死,还有半年的吃法,一年的吃法以及十年的吃法。看她睁着渴求知识的大眼睛认真地做着笔记,我下定决心,只和她做好朋友,不再追求她了。

★有天在酒吧喝醉了, 拿起电话翻开电话簿,看着那些陌生的名字,竟不知道该打给谁,忽然感觉自己很孤独,很失败,忍不住哭了整整一晚上。第二天醒过来,我才发现手机不是自己的。

★一次,五岁的儿子问我,手上拿着的东西是什么,我说是手机,他问为什么叫手机,我那时正忙,就随口唱道:“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儿子露出更加疑惑的表情:“那为什么不叫手鸭呢?”

★一哥们只要一上课就开始打瞌睡,为此,老师已对其听之任之了。一天上午,这哥们睡醒了,看着黑板上的语文课文板书自语了句:“咱数学老师真牛,语文也能教得这么好。”旁边一同学回答:“不好意思, 现在是语文老师在讲课,数学课已经上完了。”

★我有个朋友养了条狗,八年了,感情深厚,狗狗突然生病,花了不少钱,仍不治身亡。她悲痛欲绝,好久缓不过劲来,我安慰她:“狗狗先走了,也是好事,设想一下,要是你先走了,丧家之犬岂不更可怜。”这姐们怔忡半天,没回过味来。不知我这样安慰对不对?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20-11-20 5 5 阿坝日报 c128280.html 1 小笑话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