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3版:阿坝日报

汶川县检察院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暨 “学百年党史 做红色传人”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汶川县人民检察院 记者 烺洁夏姆)日前,汶川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该县博物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暨“学百年党史 做红色传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红色展厅、聆听红色故事、重温灾后重建历程,进一步坚定干警的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

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一段段音影再现了先辈们为实现革命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怀着崇敬的心情,干警们在展出的图片和实物前驻足观看,感悟沉思。“5·12”汶川特大地震后汶川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充分展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让干警们深刻感受到“众志成城 万众一心”的无尽力量,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将继续激励干警怀揣对党的忠诚和对检察事业的热爱奋勇向前。

这是一次红色教育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干警们从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和灾后重建历程中汲取了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发了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精神,不忘从检初心,忠诚履行职责,把投身检察事业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为推动汶川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21-04-08 5 5 阿坝日报 c140861.html 1 汶川县检察院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暨 “学百年党史 做红色传人”主题党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