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3版:阿坝日报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

出差旅游

1、提前关注目的地发布的疫情官方信息,尽量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出差及旅游。

2、准备好口罩、消毒湿巾、免洗手消毒剂等用品,旅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3、服从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措施。

4、提前预约宾馆,了解景点景区是否需要预约购票,尽量使用电子支付。

5、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安全距离,人员密集时要佩戴口罩。

6、保持手卫生,尽量少触碰公共物品,接触电梯按钮、扶梯、门把手等公共物品表面后,注意洗手或手消毒。

7、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时,暂缓行程,及时就医。

马尔康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21-04-08 5 5 阿坝日报 c140867.html 1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