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3版:阿坝日报

校正偏差 解决问题

州公安局党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4月25日,州公安局党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九驻点指导组公安专班、州政法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省公安厅第十九指导组的同志到会指导。州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州公安局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党委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州公安局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后,到会指导的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州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充分征求意见建议,会上班子及班子成员查摆出的问题涵盖了方方面面,通过深刻剖析,达到了互相提醒、红脸出汗、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会议指出,州公安局党委班子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查纠整改环节中,要加大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各专项工作组以及民警职工的沟通交流,抓实职能职责、抓细分管部门。在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过程中,不断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宣讲力度,推动查纠整改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习效果和业务效果相统一,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有效措施进行整改,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要紧抓“关键少数”,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继续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通过“四项教育”,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全力整治顽瘴痼疾,达到“四优”目标。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校正偏差、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要敢于直面问题,正视出现和面临的突出问题,并全力进行整改。州局党委班子成员要主动带头,从自身出发,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逐条整改销帐。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公安机关重点工作任务,全力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州社会经济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州局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要持续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重大决策部署在公安工作中得到不折不扣落实。要持续推进教育整顿,提升政治站位,坚决统一思想,突出问题导向,开展专项整治,推动查纠整改各项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持续推进问题整改,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认真梳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做到真改实改。要持续推进成果转化,州局党委班子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事不避难、忠诚履职,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和主责主业,不断推动阿坝公安事业提质增效、赶超发展。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21-04-30 校正偏差 解决问题 5 5 阿坝日报 c142858.html 1 州公安局党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