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3版:阿坝日报

理县把社保服务 送到群众家门口

本报讯(蔡勇 李成翠)今年以来,理县人社局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将办公桌搬到田间地头,将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该局充分整合资源,组建社保政策宣传小分队,紧紧围绕老百姓在养老保险方面反映强烈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着力为民解难题、办实事,手把手教会群众使用“四川e社保”手机APP、通过微信缴纳养老保险费。

在与群众拉家常中,对养老保险政策存在疑点和顾虑的群众,该局工作人员有针对性的为群众讲解养老保险政策,积极引导群众早参保、长缴费。同时,在问与讲中了解群众之需、解答群众之惑,为群众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养老保险咨询服务,进一步增进了干群感情,为全面推进全民参保和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截至目前,该局已对全县10个乡镇50余个村(社区)开展了入户宣传,涉及群众400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21-05-12 5 5 阿坝日报 c143912.html 1 理县把社保服务 送到群众家门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