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2版:阿坝日报

我州召开州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梁万玲)为扎实抓好部门党建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有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6月9日,州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座谈会在马尔康召开。

座谈会上,各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对照工作职责,围绕本部门(单位)机关党建存在的问题、以及针对这些问题提出的对策措施,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州直机关是政治机关,是全州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各部门党组织抓党建工作务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全州系统党建工作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切实做到党建优、廉政好、作风实、业务精,真正成为引领系统党建工作的旗帜标杆。

按照州委常委、秘书长、州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波涛指示要求,州直机关各部门(单位)要以扎实推动问题整改为突破口,全面提高州直机关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一要坚决整改问题、加力补齐短板,切实发挥党组(党委)领导核心作用,积极发挥机关党委专责机构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大廉政建设力度,用力整饬作风顽疾,扎实推进民生实事,严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开展思想教育引导,提高党务干部抓意识形态工作本领。二要抓强机关党建、作出示范表率,建强班子队伍,锻造过硬作风,强化执行落实,注重凝心聚力,以政治“三力”的提升,确保发展“三新”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三要发挥引领作用、高效履行职责,机关党委书记要当好党组(党委)书记的好助手、机关党委的好班长、机关基层组织的指导员、机关党员干部的引导者、机关群团工作的领导者。

州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州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21-06-11 5 5 阿坝日报 c147069.html 1 我州召开州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座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