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3版:阿坝日报

壤塘县完成新冠疫苗 第一剂接种工作

本报讯(仁青措)日前,壤塘县各乡镇卫生院门口人头攒动,长长的队伍排满了各卫生院内外。该县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正有序进行。

接种现场,各辖区群众携带着身份证、面戴医用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领组织下,依次前往接种区域排队登记、测量血压、接种疫苗、留观等。针对接种人群,医务人员还进行了相关健康筛查和提醒注意事项,确保接种安全。

据了解,此次疫苗针对18周岁以上人群接种,对没有高血压、心脏病、老年慢性病等人群进行接种,对孕妇采取延后接种等方式进行。接种工作自5月26日起实施以来,全县各乡镇按时间段先后在当地卫生院进行接种。日前,全县已完成第一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准备和做好第二剂次的接种任务。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21-06-11 5 5 阿坝日报 c147084.html 1 壤塘县完成新冠疫苗 第一剂接种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