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5版:阿坝日报

新 闻

★作为阿坝州委、州人民政府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精心制作的红色音乐剧,《牦牛革命》于近日在成都城市音乐厅首演。

★近日,四姑娘山管理局开展野生药用植物调查时发现国家一级保护植物玉龙蕨。该植物主要分布于海拔4600米的高山岩缝中,繁殖能力非常低、分布区狭窄、种群数量少,是一种仅零星分布在冰川边缘及雪线附近的中国特有植物种类,对研究亚洲高山或喜马拉雅山脉蕨类植物系统演化及东亚植物区系有重要价值。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21-06-11 5 5 阿坝日报 c147094.html 1 新 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