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3版:阿坝日报

松潘县推出《铭记革命基因传扬红色文化》红色动画短片

本报讯(李明悦)“这是红军在古城边上,塔坪山发生的战斗……”日前,在网络平台上,松潘县热推的《铭记革命基因传扬红色文化》红色动画短片正在播放,一位家长陪着孩子边观看边解说。

暑假期间,为将红色课堂搬到青少年儿童家中,松潘县将本土红色故事改编成宣传动画短片,以网络亲子陪伴形式,持续深入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在网络上推出《铭记革命基因传扬红色文化》动画短片,介绍1935年5月至1936年8月期间,红军长征3次途经松潘,召开的2次重要会议,5次激烈战斗,建立的7个苏维埃政权等产生过的感人故事。

通过观看红色革命动画短片,进一步培养了青少年儿童的家国情怀。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21-07-22 5 5 阿坝日报 c150876.html 1 松潘县推出《铭记革命基因传扬红色文化》红色动画短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