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2版:阿坝日报

茂县2万余亩脆红李成熟上市

脆红李丰收

挑选优质脆红李

9月13日,村民在茂县富顺镇唱斗村采摘、搬运脆红李。

茂县富顺镇唱斗村地处高半山,早晚温差大、光照充足,种植的脆红李口味香甜,备受消费者和收购商青睐。

近年来,随着农技知识的普及和科技团队的全力指导服务,茂县脆红李品质得到了进一步优化。目前,该县脆红李种植面积达到 2.2万余亩,总产量 3万余吨,已成为老百姓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

颜月月 黄强 摄影报道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21-09-15 5 5 阿坝日报 c155739.html 1 茂县2万余亩脆红李成熟上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