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1版:要闻

我州第一支产业 引导基金成功备案

本报讯(州国资委 记者 泽英)日前,由四川弘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登记编号:P1067046)管理的阿坝州振兴产业发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中国基金业协会成功备案(基金编号: SCM679)。

阿坝基金的成功备案,标志着我州基金管理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将为我州在探索创新投融资体制改革和推进产业金融相融合发挥出示范引领作用,对我州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推动全州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扶持优质企业快速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2016年初,根据州委、州政府指示,州国投公司与四川发展(控股)有限公司通过协商,共同发起设立了我州第一支产业引导基金—阿坝州振兴产业发展基金(以下简称振兴基金),振兴基金总规模10亿元,采取有限合伙的组织形式,基金存续期5+2年,采用“母子基金”加项目直投的短营模式,按照市场规律运作。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7-12 5 5 阿坝日报 c61066.html 1 我州第一支产业 引导基金成功备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