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3版:综合新闻

阿坝师院深入汶川县威州镇清真寺开展“联寺联僧”工作

本报讯(焦海潮 记者 邹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州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联寺联僧”工作,提高广大穆斯林群众“爱国、团结、守法、感恩”意识,1月14日,阿坝师院工作组一行深入汶川县威州镇清真寺开展“联寺联僧”工作。

工作组向穆斯林群众宣讲了开展“联寺联僧”工作的目的、重要意义和工作任务,并与清真寺管委会班子成员、穆斯林群众面对面交心谈心,详细了解了清真寺当前在法治宣传、安全生产、宗教活动、财务监督与管理、应急保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寺管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扎实推进“依法治寺”工作,把清真寺作为连接党委政府与回族群众的“桥梁纽带”,积极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9-01-18 5 5 阿坝日报 c73860.html 1 阿坝师院深入汶川县威州镇清真寺开展“联寺联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