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1版:阿坝日报(汉文数字报2020.06.22)

外国驻蓉领团来我州参观访问

本报讯(实习记者 赵明月)为展示我州对外开放形象,宣传我州在“8·8”九寨沟地震后的灾后重建成果和旅游产业恢复情况,6月17日至18日,省委外办和省文旅厅联合组织奥地利、波兰、瑞士、新加坡、德国、法国、澳大利亚、美国、以色列、巴基斯坦10国外国驻蓉领馆代表21人赴松潘县和九寨沟县参观访问。

期间,州委副书记吴立岩会见了领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州的基本情况,并与领事官员就我州全域旅游的“大九寨”“大熊猫”“大草原”“大长征”“大雪山”“大冰川”“大地震遗址”“大禹故里”“大彩林”九大名片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各国多关心阿坝、支持阿坝、宣传阿坝、推介阿坝,为阿坝打造绿色发展、全域旅游、脱贫奔康“三个典范”提供帮助和支持,不断加强和深化与阿坝的交流合作。

在省、州相关领导的陪同下,领团一行参观调研了黄龙景区和九寨沟景区旅游产业恢复情况,了解了当地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后,对我州在发展旅游、环境保护、扶贫创新等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领团一行在参观了九寨沟国际旅游应急医疗救援中心后表示,国际旅游应急医疗救援中心的建立,为当地居民和外来游客提供了便捷和保障,为想前来阿坝州旅游的游客树立了信心;在参观了松潘县川主寺镇象藏艺术学校后,领团一行对唐卡艺术产生了浓厚兴趣,他们希望这一民族文化能被更多人熟知,也愿意为此尽一份力。

此次参观访问,外国驻蓉领团肯定了九寨、黄龙灾后重建成果,也看到了阿坝州在旅游发展领域的巨大潜力和自然优势,并表示愿意就加强交流合作牵线搭桥,让更多外国公民来阿坝旅游,感受阿坝的风土人情。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20-06-22 5 5 阿坝日报 c113948.html 1 外国驻蓉领团来我州参观访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