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2版:纵 深

冕宁县创新乡村 学校少年宫建设

本报讯(赵作奎)近日,北京市校外教育协会专家一行赴凉山州,对接帮助冕宁县胜利学校少年宫,开展“星空联盟”天文科普知识普及推广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北京教育专家一行对冕宁县胜利学校少年宫开展航空、航天及天文活动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北京市校外教育协会授牌胜利学校少年宫成为“天地生综合实践活动基地”,北京市校外教育协会及北京市东城区青少年科技馆还把胜利学校少年宫确定为“北京中小学天文观测实践活动基地”。

与此同时,北京市天文馆科普部主任寇文向1000余名师生作了天文知识专题讲座,并进一步通过视频和图片资料,加深了该校师生对天文学的理解。

通过此次与“星空联盟”的对接,使该校全体师生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师生们学习天文学知识的兴趣与爱好,充分调动起师生们学习天文学知识的热切与追求。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7-06 6 6 四川民族教育报 c65855.html 1 冕宁县创新乡村 学校少年宫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