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4版:文 苑

暑假 寄语

夏天伴着蛙声蝉鸣,随着轻风阳光,愉快地来到我们身边。当同学们用辛勤换来一个个满意与微笑时,暑假又快乐地开始了。卸下沉甸甸的书包,走出美丽的校园,那夏日的蓝天、茂密的树林、鲜艳的花朵一定将你牢牢吸引,使你舒心惬意。

闲暇之余,让我们走进田野, 放飞心情,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与神奇;让我们走进众多古迹和博物馆,触摸历史文化跳动的脉搏;让我们走进农村,关注留守儿童,感悟生活……

成长过程中,我们有没有学会理解,学会感恩?暑假里,多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让孝心为父母抚平岁月的痕迹;用贴心的话语,让喜悦在父母心里流动;用宽容与理解,让亲情在爱的氛围里缓缓成长……

或许,在两个月的假期里,你还有许多打算:与同伴一起跑跑步、爬爬山,收获一份健康与快乐;在书海中畅游,读读名著,让智慧与高尚同步;玩玩游戏,也翻翻课本,让快乐与勤奋同行……

但是,出门在外的你,可别忘了家中还有牵挂自己的父母;虚拟网络再怎么让人着迷,也无法取代你现实中的生活……所以,你一定要记住,无论何时何地,永远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亲爱的同学们!衷心地希望在热情奔放的两个月暑假里,你们能牵手亲情,收获快乐、感悟人生……让这个夏天过得快乐、充实又有意义。

·张蕾·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7-06 6 6 四川民族教育报 c65866.html 1 暑假 寄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