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1版:要闻

首个省级禁毒教育园地 落户四川科技馆

本报讯(伍力)近日,我省首个省级禁毒教育园地在四川科技馆正式开放。该园地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笔者在现场看到,该禁毒教育园地设有毒品危害识别区、防范毒品区、多功能观摩区、参与互动区等4个区域,观众可以近距离看到海洛因、冰毒等常见的仿真毒品,了解毒品基本知识,观看各类禁毒宣传片、微视频等。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禁毒教育园地是广大公众尤其是青少年学习禁毒知识的平台,今后将成为我省毒品预防教育又一个重要阵地。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12-07 6 6 四川民族教育报 c71590.html 1 首个省级禁毒教育园地 落户四川科技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