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1版:要闻

甘孜州万名 中小学教师走进考场

本报讯(宋志勇)12月2日,甘孜州2018年中小学教师学科知识水平考试如期举行。这是该州首次中小学教师学科统考,考试程序按高考方式进行,时间为两小时,考试科目为小学语文、数学、藏语文、英语,中学语文、数学、藏语文、英语、物理、化学、地理、生物。包括小学教师7429人、初中教师2306人、高中教师628人在内的10268人参加了当天的统考。

“开展中小学教师学科知识水平考试,目的是‘以考促学、以考提质’,促进全州各级各类学校教学成绩、教学质量逐年提高。”甘孜州教育局负责人表示,该州将建立教师专业知识水平考试与“考、培、降、转、待、退”淘汰退出机制,每年组织开展一次在职教师专业知识与能力水平考试,考试成绩在教育内网上公示。考试成绩合格的留任,不合格的实行补考;补考仍不合格的,进行脱产提升培训;连续两年待岗后考试仍不合格者清退出教师队伍。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12-07 6 6 四川民族教育报 c71591.html 1 甘孜州万名 中小学教师走进考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