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5版:阿坝日报

新 闻

★近日,第四届四川省“国家级羌族文化生态保护区”成果展演暨2020年羌年庆祝活动迎新晚会在理县法治广场举行。在2020这个喜迎“羌年”的美好夜晚,淳朴好客的藏羌儿女,手捧圣洁的哈达与热情的羌红,向远道而来的宾朋献上了吉祥理县最美好、最诚挚的祝福。

★近日,“2020金川天空越野跑”活动圆满落幕,200余名参赛选手在美丽的红叶赛道上,留下了属于他们精彩且独特的人生足迹。此次赛事的举办,旨在展示金川独特的自然风光之美的同时,引导广大群众走出家门,拥抱大自然、放松身心,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倡导全民健身。也将进一步提升金川梨花红叶核心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金川体育事业的发展,打造集运动休闲为一体的旅游度假胜地。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20-11-20 5 5 阿坝日报 c128267.html 1 新 闻 /enpproperty-->